曝辽宁主力中锋赛季报销!韩德君手掌骨折,提前恭喜广东总冠军了

C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不过,卫冕冠军辽宁却传来了噩耗。据辽宁内部人士透露,球队的主力中锋在赛后被检查出手掌骨折,很可能赛季报销。

上一场,辽宁跟广厦队对决,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赢得很艰难。哈德森和郭艾伦在最后时刻爆发,帮助辽宁最终险胜对手,取得了5连胜,继续紧咬广东。

赛后,郭士强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排进前四,现在能排第二名,已经相当满意了。事实上,他更看重的是球队的健康。赛季初,就因为伤病的原因,辽宁创了近两年最糟糕的开局。

可不幸的是,偏偏在这个时候,辽宁又折损一员大将。韩德君是在跟广厦的第四节一次扣篮的过程中手部受伤的,当时,他捂着自己的右手,还想坚持比赛,但是立马就被郭士强换下来了。

没想到,在赛后的检查中,辽宁内部人士透露,韩德君被诊断为手掌骨折。不久前,广厦后卫刘铮就因为这个伤病,直接赛季报销了。目前,辽宁方面还没有官宣,但是,韩德君很可能也会赛季报销。

若真如此,CBA真的就没有悬念了,可以提前恭喜广东总冠军了。要知道,韩德君可是辽宁夺冠大功臣,球队绝对的内线支柱。少了他,辽宁想要卫冕是在太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