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生涯中他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没出场比赛过就豪取十一次冠军?

咱们今天来聊聊一位功勋球员。

此人职业生涯获得的荣誉有:

2013年世俱赛冠军

2013年欧洲冠军杯冠军

2013年欧洲超级杯冠军

2013、2014、2015、2016年德甲联赛冠军

2013、2014、2016年德国杯冠军

2012年德国超级杯冠军

2001年北莱茵地区联赛冠军

2000年德国青年联赛冠军

然后这位功勋球员最辉煌的2012——2016五年时间里,出场次数是……五次。

平均下来每年出场一次,拿1.1次冠军……

真正是躺着拿冠军的人生赢家啊!

这位球员年轻时也算是同龄球员里的佼佼者,入选过国家青年队。2006年时此人不满足于混迹低级别联赛,毅然决然的投奔了德甲豪门勒沃库森,并且信心满满的说:“我当然想在职业队中担任主力门将,我很高兴能够接受这个新的挑战。”

而勒沃库森当时的总经理霍尔茨霍伊泽也对他期望有加:“我们希望他能够得到充足的比赛锻炼机会,而且证明自己是德国联赛中一位优秀的门将。”

然后,此人在勒沃库森队效力四个赛季,出场纪录是……一次。

深感不甘的此人此后又陆续被租借到汉堡和帕德伯恩,这一次出场纪录有了100%的提高,三个赛季出战……两场。

终于,彻底被现实击败的这位球员带着效力德甲七年出场三次的尴尬纪录又回到了低级别联赛,这才终于有了比较稳定的出场时间。

再然后,命运之神终于开始垂青这位落寞的中年,2012年,已经30岁的此人被拜仁慕尼黑相中,用来填补布特退役后留下的空缺,成为诺伊尔的第一替补。

30岁的替补门将,25岁的首发门将……用手指头也能想到此人在拜仁慕尼黑的饮水机守护神生涯。从2012年到2016年,此人在拜仁慕尼黑每豪取11项冠军,并且和诺伊尔一起刷新了此前由卡恩保持的德甲赛季最少失球纪录……

当然,这个军功章95%都是诺伊尔的。

直到今年,已经宣布了三次退役消息的此人依然稳稳的每场坐在拜仁慕尼黑的替补席上,看人来人往,花谢花开……

没错,汤姆·施塔克!

别走,说的就是你!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