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参赛名单出炉,日本排协恐将把中国女排分入死亡之组

北京时间2019年3月4日,日本排协正式官宣了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参赛名单,来自全世界的12支球队将会对最终的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

具体的12支参赛球队如下

非洲(2个):喀麦隆,肯尼亚

中北美洲(2个):美国,多米尼加

南美洲(2个):巴西,阿根廷

欧洲(3个):塞尔维亚,荷兰,俄罗斯

亚洲(3个):中国,日本,韩国

纵观以上12支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冠军基本上将会在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荷兰女排,巴西女排,美国女排,俄罗斯女排以及日本女排之间产生。

中国女排是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女排是2018年女排世锦赛的冠军;荷兰女排和俄罗斯女排是欧洲近些年的顶级强队;巴西女排和美国女排是世界女子排坛的传统强队,实力和底蕴不容小觑;日本女排则是东道主,主场作战的日本女排总是能够超水平发挥。

虽然女排世界杯采取大循环的比赛模式,每支队伍都需要相互交手,但是交手的先后顺序对于最终的成绩却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根据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参赛规则,12支队伍将会被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内的六支队伍先进行大循环比赛,然后在与另外一组的队伍打,这样的赛制给了日本排协动手脚的机会。

众所周知,日本排协为了给日本女排创造最好的比赛条件是屡屡在分组上下功夫,总是能够把日本女排分入最轻松的小组,让日本女排先从弱队身上找存在感。然而日本排协在分组上做手脚的的传统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则是十分的不利,纵观以往的比赛,中国女排总是被日本排协分入死亡之组,这让中国女排夺冠的难度是陡增。

2019年的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想必依旧难以逃脱被日本排协分入死亡之组的命运,日本排协极有可能把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美国女排,荷兰女排等夺冠第一集团的球队分入同一个小组,以此来坐收渔翁之利。

总之,中国女排要想在日本卫冕女排世界杯的冠军不仅需要面对强劲对手的挑战还需要应对日本排协的百般刁难,卫冕的难度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