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高快重”三人组强势出道,2019年将叱咤世界女子排坛

2019年已经步入第三个月,距离中国女排五月份的国际首亮相仅剩两个月的时间了。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中国女排首期集训是在北京热火朝天地进行着,集训的时间显得越来越珍贵了。

在2019年的国际比赛上,中国女排要想取得好成绩,关键要看“高快重”三人组的发挥,小编口中的“高快重”三人组指的是中国女排三大主攻——朱婷,张常宁,李盈莹。

高:朱婷

朱婷是中国女排的队长,也是中国女排阵中进攻高度最高的队员,在世界赛场上,朱婷暴力超手进攻是所向披靡,凭借朱婷的暴力超手进攻,中国女排获得了一项又一项重大赛事的冠军。

快:李盈莹

来自天津的超新星李盈莹以光速挥臂的进攻闻名国内排坛,李盈莹进攻的挥臂速度快如闪电,闪电般进攻是李盈莹克敌制胜的法宝。

重:张常宁

来自江苏的主攻张常宁以暴力重扣著称,张常宁进攻力量是非常大的,凭借超级重扣,张常宁在国内赛场上也是如入无人之境。

朱婷,李盈莹以及张常宁的“高快重”三人组将是中国女排2019年征战国际比赛的核心竞争力,这三人风格迥异的进攻将是中国女排获得重要比赛胜利的法宝。

纵观当前世界女子排坛各支强队主攻线的实力,中国女排“高快重”三人组的实力显然是最突出的。作为当今世界女子排坛最豪华的主攻线,强势出道的“高快重”三人组将叱咤世界女子排坛。

只要“高快重”三人组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那么中国女排卫冕2019女排世界杯冠军的希望将是巨大的,世界杯两连冠的霸业指日可待。

加油,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