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安帅质疑C罗跳水骗红牌,安切洛蒂:门将显然没有碰到C罗

北京时间3月4日3: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尤文图斯。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半场皮亚尼奇任意球为打破僵局,埃姆雷-詹扩大比分,下半场卡列洪扳回1球,最终尤文在客场2-1击败那不勒斯。本场取胜后,尤文已经领先那不勒斯多达16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面对强大的斑马军团,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踢得有些困难,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那不勒斯就以10人作战,这也是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一幕。当时C罗带球准备突入禁区,面对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的出击,C罗没能及时躲开并摔倒在禁区内,不过这个犯规是在禁区外,因此当值裁判直接向梅雷特出示红牌。正是因为这个犯规,尤文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皮亚尼奇主罚命中。

这个具有争议的判罚或许比赛的转折点,对此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对裁判这次判罚提出了质疑,安帅在赛后表示:“这个判罚是有争议的,梅雷特当然没有碰到C罗,既然我们有VAR技术,我们为什么不去全方位多角度的看看呢?这并非是一个明显的红牌,又因为C罗无论如何都无法拿到那个球,皮球是正朝着角球区去的。”显然安切洛蒂对这样的判罚有些生气,他认为这张红牌改变了比赛。

不过说这个判罚有争议还是有些偏颇,从慢镜头看,当时C罗是为了躲开已经出击的梅雷特做出的滑铲动作,在那一瞬间C罗有可能失去了平衡而摔倒。因此这就要看当值主裁的判罚标准,当然介入VAR是最具有说服力的。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尤文也少一人作战,在上半场为尤文打进1球的皮亚尼奇手球犯规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不过这场比赛那不勒斯的运气欠佳,第83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那不勒斯获得点球机会,因西涅主罚击中立柱弹出错失扳平的机会。

虽然尤文在争议中赢得了比赛,但即便尤文在客场战平那不勒斯或是失利,尤文的优势也非常明显。若尤文输给了那不勒斯,尤文依然领先对手多达10分,只不过现在尤文将优势扩大到16分,因此可以说尤文基本终结了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悬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