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赢得了意甲,却输掉了过程:跑不动+传不准+控不住如何战马竞

智道3月4日讯 今天凌晨,意甲第26轮迎来最强对决,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将客战意甲榜眼球队那不勒斯,结果斑马军团真是2-1险胜对手,安切洛蒂的球队输给了门柱,先是杰林斯基射门中柱,接着因西涅点射中柱。

比赛中裁判一共出了2红8黄,意大利榜首大战激烈十足,但尤文图斯只踢了20分的好球,在2-0领先及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又玩起了“大保健”踢球,被少打一人的那不勒斯按着打了很久,下半场随着皮亚尼奇的2黄变1红下场后,那不勒斯直接压着尤文图斯打了半场攻坚战,真是浪费了C罗的好状态,他先是抓住马尔屈边路回传的失误,在禁区前沿形成断球,结果被出击伸腿拦截的门将梅雷特撂倒,主裁判罗基果断掏出红牌,皮亚尼奇定位球直接破门得手;随后大场面先生埃姆雷-詹头球攻门为斑马军团在下一场。

2-0领先外加11打10的尤文图斯,硬生生地把比赛搞得悬念四起,阿莱格里有不可推脱的责任,如此尤文真比不上皇马,C罗在前场也踢得超级郁闷。随着比赛61分钟,卡列洪抢点得手后,那不勒斯更是全面压着尤文图斯在进攻,好在球队防守能力还在,运气也不赖,最终2-1险胜那不勒斯。毫不夸张的说,16分的差距,尤文图斯已经锁定意甲冠军,这也是常规操作,不利于欧冠的血战,因为在意甲一领先就玩“大保健”的踢法,最终会在欧冠里害了尤文图斯。

看过这场意甲榜首大战的斑马军团球迷都为自己主队的欧冠路而担心,欧冠首回合尤文图斯在马竞主场输了个0-2,没有取得客场进球,3月13日凌晨4时回到主场,斑马全军战士需要面对铁血马竞玩起攻坚战,而本场“跑不动+传不准+控不住”的状态很难说赢马竞3球,只要马竞抓住一个反击,斑马军团就会非常艰难,所以尤文图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需要阿莱格里做出亮剑的部署,要不然“大保健”踢球方式在意甲已经融入每一位尤文图斯球员,这样会在士气上最终影响比赛的走势,因为尤文图斯的球员习惯了意甲的慢节奏和1-0就偃旗息鼓的踢法,面对防守在尤文之手的马竞,需要单场至少攻入2球及以上,又不能丢球,这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C罗其实状态很不错,但回头看那不勒斯进球的眼神显得有点落幕,尤文图斯最大的短板就是中场和教练,中场没有硬度也没有创造力,这也是C罗进球比皇马时期少的最大原因,而主帅阿莱格里更是缺血西蒙尼的血性,一领先总是想着怎么守住比分。

如果欧冠尤文图斯被马竞淘汰的话,球队真是不破不立,称C罗还在巅峰状态下,抓紧换掉阿莱格里,如今的斑马军团如同一湖泊,看似很美,但缺乏瀑布一般的动态激情,你认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