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选1!锋线旧将再获10天合同,莫雷恐清洗单场18助新援

全明星周末之后,艰苦了大半个赛季的火箭队终于迎来了一段好时光,随着球队二当家保罗个人竞技状态的回暖,在客场战胜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队之后,火箭队拿下了一波久违的5连胜,在此期间,火箭队一改哈登单核带队时进攻端的停滞,在哈登与保罗两名球员的串联之下,火箭队角色球员纷纷站了出来,从中也能看出火箭队本赛季最大的竞争资本就是完整的球队阵容,只不过球队总经理莫雷却并没有止步于此,他仍在买断市场中为火箭队寻找合适的补强人选,同时他也面临着2选1的困境。

据《休斯顿纪事报》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队已经确定在3月5日与锋线球员泰伦斯-琼斯第二份10天短合同,此前莫雷为临时填补球队名额避免违规,才紧急用两份10天合同分别签约了琼斯和克里斯-齐奥扎,随后琼斯也直接跟随火箭队征战,虽然期间只登场一次,但是可以看得出莫雷对于他还存一丝希望,这第二份10天合同也印证了这一点,但是对于另一名新援克里斯-齐奥扎,在签约后便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费根的报道中也丝毫没有提及这名球员,不出意外,他将会被莫雷清洗掉。

其实新援克里斯-齐奥扎在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之后,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在出战的4场发展联盟比赛中,他一共送出了50次助攻,场均能够交出10.7分12.5助攻2.7抢断的不错数据,外线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8%,场均能够命中1.9个三分球,从他的数据上也不难看出,他是一名团队型控卫,主要以串联控场为主,在对阵奥斯汀马刺的比赛中,他曾单场送出过18次助攻,只可惜火箭队并不缺后场球员,如果最终他被裁掉,那么火箭队大名单就只剩13名球员,不满足联盟要求的14人,这意味着莫雷必须要进行引援。

摆在莫雷的就是2选1的状况,第一条就是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名适合火箭队的球员,这也是莫雷从交易截止日之后一直在做的事情,只可惜火箭队中意的马修斯、莫里斯、艾灵顿接连被其他队截胡,好在德帅迫于无奈的一次人员调整,激发了法里德的外线属性,让其完美解决火箭队锋线人员不足的问题,但是这同样带来了新的问题,那就是健康状况下火箭队人员已经足够齐整,想要在自由市场上底薪捡漏就变得难上加难,因为火箭队已经无法保证新援的上场时间。

好在莫雷还有第二条路可选,那就是转正目前身背双向合同的豪斯,只要在3月14日之前转正他的合同,那么豪斯就可以为火箭队出战季后赛,本赛季豪斯为火箭队出战25场比赛,场均能够交出均9分3.6篮板1助攻0.56抢断0.4盖帽的不错数据,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并且场均能够命中1.6个三分球,在首发出战的12场比赛中,更是场均交出了10.8分4.8篮板1.8助攻1.3抢断的数据,虽然此后他与莫雷因为续约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但如果莫雷最终无法在自由市场上淘宝,那么签回豪斯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毕竟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