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至今保持全勤,数据虽不亮眼,但却是火箭最不可或缺之人

我们都知道,火箭队的核心就是哈登和保罗组成的“灯泡”组合,在这两位超级后卫的带领下,球队经常能够打出行如流水的进攻配合!这两位只要有一位在场上,火箭的章法就不会乱,两人本赛季也都有过单独带队战胜过勇士队的经历,但要说球队中最不可或缺的人是谁,不是哈登,也不是保罗,而是这一位:PJ.塔克!

作为球队本赛季至今唯一保持出勤率百分之百的球员,塔克的出场时间和当家领袖哈登是一样的,达到了2214分钟,无愧于铁人的称号,不仅如此,作为球队的防守大闸,塔克的数据虽然不是特别亮眼,场均只有7.8分6.2篮板1.2助攻1.6抢断以及0.5封盖,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绝非数据就能体现出来的,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他在比赛中的铁血防守帮助球队拿下比赛,就像今天对阵凯尔特人,最后1分09秒时,火箭领先8分,小里弗斯底角三分不中,塔克一个人在对手三人包围中拿下进攻篮板,为火箭重新赢得了14秒的进攻机会,更重要的是杀死了凯尔特人宝贵的进攻时间!

最后50秒,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叫暂停布置战术,此时的绿军落后火箭10分,如果能够快速投进一个三分球再犯规,或许比赛还有一丝希望,但是,当绿军将球发出来时,又是塔克直接将球抢断并成功运到前场,这一断不仅让对方主帅布置的战术完全白费,更重要的是直接杀死了比赛!

其实,塔克这样的表现对他来说只是常规操作而已,我们已经太多次看到他这样的发挥了,不管火箭这个赛季有多么的挣扎,PJ.塔克一直都是球队中最稳定最硬气的男人,他在比赛中的积极性,专注度,他的每一次防守,每一次拼抢,远远比他投进的那些三分对火箭有价值。火箭队能够拥有他,真是一种幸福!

虽然“灯泡”是这支火箭队的核心,但是PJ.塔克或许才是这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人吧!球迷朋友们,你们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