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爆冷,广东这次没掉链子!杜锋高度重视,阿联有了得力帮手!

面对吉林,以广东现有的阵容实力来看,拿下应该没有丝毫悬念,但是吉林不服,因为他们是本赛季的黑马,更是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尽管广东在之前的间歇期迎来了比斯利与马尚布鲁克斯的顶级配置,但是吉林依然有心理优势,毕竟广东赛季首败,终结广东连胜纪录的,就是吉林。

所以一上来,吉林反而更放得开,他们占据主动,大有要把广东“打回原形”的态势,毕竟如果能战胜这样的强大广东,对于吉林来说,那就不仅仅是爆冷,更是瞬间“膨胀”,因为现在的广东能够算得上对手的,除了辽宁还真没有,而吉林能够扳一扳手腕,也算是替东北兄弟试了试软硬。

然而,对于广东来说,爆冷显然不允许,因为他们没有失利的借口,更不能再次负于对手,毕竟组成了如此豪华之师,广东要的就是大结局,而之前“失去”的,自然要一一拿回来,更何况还是面对吉林这样的复仇之战,所以,他们憋着一口气,就等着释放。

尽管一上来占据主动的是吉林,但是这一次广东没有掉链子,而是稳扎稳打,打出自己的特点,这是广东之前负于对手最大的问题,就是没能打出自己,做好自己,而是被吉林牵着鼻子走,这一次他们显然吃一堑长一智,而且有了顶级外援的到来,自然是底气十足,毫不慌乱。

说到这,自然就离不开主帅杜锋,毕竟上一次失利,让杜锋也是遭受诟病,尽管之前是不败金身,但是球迷就是如此,尤其是对于广东这样的冠军球队,赢可以,输就不可以,而且还是爆冷输球,自然是矛头直指主帅杜锋, 让之前所有的一切烟消云散。

所以到了本场,杜锋自然不敢怠慢,更是高度重视,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想要复仇,也比任何人要想要胜利,毕竟如果不能复仇,那就面临的不仅仅是诟病,更是对自己一手好牌打不出的无法交待,这样的情况不能发生,杜锋更不允许发生,因为现在的他眼里只有冠军,而且非冠军不可。

这样的底气实力,再加上这样坚决的态度,广东自然是拿下了吉林,成功复仇,不可阻挡。而作为球队核心的易建联,更是迎来了里程碑,成为了CBA历史上首位生涯得分超过10000分、篮板超过5000个的球员,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CBA第一人,男篮一哥,无人争锋。

当然,这样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也是因为阿联身边有了得力帮手,那就是比斯利,尽管他还与球队磨合,也没有打出超神的数据,但是他的牵制与吸引,分担与合力,在很大程度上让阿联得以释放,消耗减少了,空间更大了,里程碑自然也就轻而易举,这还是马尚布鲁克斯还未登场亮相,虽然人们都说大结局为时尚早,但是这样的阿联,这样的广东,真的是让大结局八九不离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