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骨折恐赛季报销,钟诚也受伤,辽宁队该拿什么抗衡广东?

从多个消息源得到的消息来看,韩德君这个赛季恐怕要报销了,因为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韩德君昨天的受伤被诊断为手掌骨折!在今天上午辽宁男篮也安排韩德君进行了检查,结果并不乐观,初步诊断是手掌骨折,不过辽宁男篮马上安排韩德君前往北京接受更加详细的检查,对此韩德君也表示“谢谢你们的关心,暂时不想说什么。”

另外有传言钟诚也受伤了,在季后赛之前可以说辽宁没什么敌人,可到了总决赛很大概率面对广东男篮,面对广东双超级外援以及周鹏新星赵睿和男篮一哥阿联。大韩可是末节的防守大闸,没有了大韩,辽宁内战堪忧啊!

也许大韩能复刻当年周琦的奇迹骨折依旧上场比赛,会对辽宁有很大提升少很多麻烦,但大概率这种事不会发生,那么问题来了,钟诚受伤大韩报销,辽宁的内线只剩下小二哥和威猛先生,可卫猛犯规太多,小二的护球能力也不及大韩,那么只能让贺天举顶替四号位,内线加上巴斯一共四个。

加之大侄子艾伦也伤病缠身,最近状态也不佳,辽宁能胜广东的可能性很小。不过还是希望最后的总冠军还是在这两支球队出吧。但愿大韩可以不被报销,所有球员远离伤病,为我们奉上精彩的比赛!

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