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也要学广东了?韩德君受伤后,辽宁已将目标门罗死磕广东

自从昨天韩德君被爆出受伤后,目前对于辽宁内线来说已经漏洞白出了。因为他们在最近几年并没有储备出色的内线,这也导韩德君的伤停后,他们内线这一位置能顶上的球员只有巴斯。所以就目前来看,辽宁已经有预备方案,其中他们或将签约门罗。当然签约门罗并不是替换巴斯,而是学广东那样储备三外援,这也是一个有效方法。

而门罗的身高为2.11米,他是在10年进入NBA的,他在巅峰期的时候场均可以砍下16分,当时也算是联盟中响当当的内线了。但在今年2月8日的是,他遭遇球队裁员,到目前都没有球队和他签约。对于这种刚刚裁员的球员来说,他们的状态应该还算不错,毕竟才一个月没打球,辽宁大可选择拼死一搏,将韩德君缺席的影响降到最低。

根据CBA的规定,每支球队在常规赛可以换四次球员,季后赛可以换两次,所以他们完全可以签约门罗。并且拥有三个外援的情况下,他们也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来进行调整阵容。就比如广东那样,这对于球队灵活性也是一种保证。

而目前CBA常规赛还有四轮,距离季后赛还有19天,对于辽宁来说这么长的时间已经足够准备了,他们完全可以选择与外援签约一份短期合同,为卫冕总冠军做准备的冲刺。当然辽宁也可以考虑双塔,毕竟他们的后卫线都是国内顶级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