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特蒙德VS热刺,大黄蜂能否在主场上演翻盘大戏?!

经过3周的沉淀,欧冠16强的队伍,将迎来淘汰赛的次回合比赛,本轮比赛也将决定谁能够最终晋级八强。而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在本赛季的欧冠,目前只有百分之五左右的几率可以出线。由于没有取得客场进球,那么如果热刺在客场打进一球的话,多特必须要打进5球才能出线,这样的任务对于目前状态非常差的多特来说,无疑是一场不可能的比赛。

客场3-0失利,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

北京时间3月6日04:00,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在首回合热刺以3-0击败多特之后,双方都是进入了沉默期,热刺目前3轮英超只拿到1分,而多特这边也是非常难受,先是在客场被纽伦堡0-0逼平,在第24轮又是在客场以1-2败于奥格斯堡,还好在主场3-2拿下了勒沃库森,不然的话,德甲冠军的位置也是将要易位,经过这3轮的比赛,目前排名第二的拜仁也已经把比分追平,而多特仅仅是由2个净胜球的领先占据榜首,不过多特如果一直没能从这场失利中走出的话,那么昔日的霸主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主场1-1打平阿森纳,状态低迷的热刺真的稳吗?

我们知道,多特想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不要忘了,上个赛季强如巴塞,在4-1领先的情况下都被罗马次回合3-0给翻盘晋级,足球的世界里什么不可能呢?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如此热爱啊!对于多特来说,首回合0-3失利基本已经葬送了他们晋级的希望,但是回到主场,不要忘记,他们曾经在威斯特法伦球场4-0大胜过马竞!虽然希望渺茫,但是也正是这样,翻盘之后的喜悦才更加能让人兴奋啊!而且罗伊斯的伤愈复出也让他们有了拼一把的资本!

0-3负于热刺之后,多特的状态同样低迷

而且,凯恩复出之后的热刺目前3轮不胜,状态极差,主场在面对阿森纳的时候也仅是靠一粒点球才勉强扳平,而在之前的2轮客场的比赛,热刺分别以1-2、0-2负于伯恩利和切尔西,可以说目前的热刺就像众多网友所说的泄气了,以这样的状态客场去面对多特,小编认为有点悬。不过好在没有让多特在客场取得进球,这对于目前热刺众球员的压力较小,所以只要不在比赛的时候松懈,那么出线的主动权还是会牢牢地把握在自己的手上。

孙球王本场表现会怎样?

对于本场比赛,多特能否在主场完成惊天逆转?罗伊斯的复出又能否给多特带来一丝希望?

目前双方本场比赛的赔率

目前188上给出的晋级赔率,多特8.69,热刺1.03,可以说,热刺晋级几乎是铁板钉钉上的事情,但是足球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小编认为本场比赛多特让胜,但是晋级的话~大家自己琢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