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再秀世界级停球:把60米长传吸在脚下!现场球迷一片掌声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20点(当地时间2日中午13点),2018-19赛季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开场18秒,西班牙人就破门得分。武磊在第5分钟也有1次头球攻门,第8分钟,武磊上演精彩的60米停球,稳稳将门将的长传停在脚下,并发动反击,让人眼前一亮!

西甲第15与西甲第16的“准保级大战”,却能吸引数以千万计中国球迷的关注。武磊连续3场首发,与埃尔南-佩雷斯、伊格莱西亚斯搭档3前锋。中国球员在欧洲5大联赛连续3轮首发,这并不常见。武磊之前是蒿俊闵,2009-10赛季德甲,效力于沙尔克04的蒿俊闵连续4轮首发,那已经是9年前的往事了。

武磊继续司职左边锋,与伊格莱西亚斯和埃尔南-佩雷斯搭档3前锋。开场仅18秒,西班牙人就打破僵局,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接到队友妙传之后,一脚吊射洞穿马西普的大门!武磊的状态也非常不错,第5分钟,右边锋埃尔南-佩雷斯传中,特别寻找禁区左肋的武磊。可惜,武磊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武磊朝着埃尔南-佩雷斯竖大拇指以表感谢。

来到西班牙人仅1个月,武磊越踢越有信心,过人、跑位都非常出色,队友也有意识寻找武磊。第8分钟,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大脚开球,中圈附近,武磊左脚停球,并顺势向前奔袭。武磊这脚停球,展现出极高的水平:人和球完美融合在一起,把球吸在脚下,并直接主导西班牙人的进攻!

迭戈-洛佩斯发动60米长传,武磊的世界级停球,带动西班牙人的3打5反击。在前场,武磊将球交给埃尔南-佩雷斯,自己朝着禁区杀入。武磊完成精彩停球、准确传球之后,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可惜,埃尔南-佩雷斯的盘带护球,却陷入了巴拉多利德的重围之中,佩雷斯无奈丢球,西班牙人的进攻戛然而止……

对于前锋来说,信心非常重要。武磊踢得有信心,无论是前场的埃尔南-佩雷斯,甚至是门将迭戈-洛佩斯,都多次特别寻找武磊。这也是西班牙人的战术之一:主帅鲁比一直鼓励武磊,多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击力、无球跑动优势,给对方施加压力。武磊自己也是信心十足:“大家越来越了解我。我完全不担心进不了球,因为他们都能传出好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