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冲击全英赛3连冠!国羽6女单参赛,2大主力1/4赛遇强敌!

2019赛季首个超级1000级别的赛事-全英公开赛将从本周三(3月6日)开打,一直持续到周日。全英赛因其悠久的历史而被誉为“小世锦赛”,颇受运动员的关注,所以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世锦赛。在本站比赛中,国羽派出6名女单选手征战赛场,除了排名靠前的陈雨菲、何冰娇之外,韩悦、蔡炎炎、陈晓欣及老将李雪芮都获得参赛资格。

2018年全英赛女单冠军是目前世界第一戴资颖,她在2017年首次夺冠后,2018成功卫冕,这一次她将冲击3连冠!而在全英赛近20年的历史上,仅中国的谢杏芳完成了3连冠壮举,戴资颖想要实现3连冠,并不容易。

在上半区中,戴资颖在首轮遇到李文珊,后者在2018年的全英赛首轮爆冷击败因达农,今年会不会爆冷?随后8分之一赛或将对战张蓓雯,4分之一赛有可能与内维尔交手,内维尔已经12连败戴资颖,这次能否给她带来麻烦呢?

另外一边,山口茜和何冰娇镇守。山口茜在刚结束的德国赛中2-1逆转因达农成功卫冕冠军,实力状态较上个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在2018年的全英赛中,山口茜闯进决赛获得亚军,这一次她被不少人看做是全英赛夺冠热门。何冰娇或将在4分之一决赛与山口茜对垒,胖娇能否阻止其闯进4强?

在下半区中,国羽4名女单的签表不佳。陈雨菲和韩悦首轮相遇,陈晓欣首轮遭遇状态回归的因达农,李雪芮与19岁的新加坡新秀杨佳敏相遇,后者在西班牙赛中战胜了李雪芮。李雪芮复出后的首个全英赛晋级困难,通过首轮之后她极有可能遭遇因达农,迎来苦战。而奥原希望还在4分之一决赛等待着她们之间的胜者。

不出预料,陈雨菲和辛杜应该会在4分之一决赛相遇;上半区的何冰娇极有可能和山口茜争夺4强,这样一来,国羽2大主力在4强争夺赛赛中都遭遇强敌。稍有不慎,有可能全部无缘4强席位。不过我们都期待两人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强大的实力,将对手斩下马,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