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评分前十出炉!国内仅3人还都不是国脚,国安神将第1!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早些时候中超联赛首轮全面战罢,上赛季中超联赛big4表现出色,均全取三分!首轮中超还有一个关键词就是暴力犯规,8场比赛出现5张红牌,更有接近260次犯规!上海申花更是单场拿到三张黄牌和一张红牌!

早些时候中超联赛首轮评分前十正式出炉!国内仅3人还都不是国脚,国安神将排第1!评分最高的前10人有7人都是外援,有塞尔纳斯、奥斯卡、奥古斯托、卡尔德克、特谢拉等,国内球员只有三人!但是比较让人惊喜的就是,国内仅有的3人仅还都不是国脚!国安神将邹德海排第一!

国内评分最高的球员是北京国安邹德海,其次是广州富力的唐淼和上海上港的吕文君!国安神将邹德海8.41分排在第一!邹德海在2019年1月以自由身加盟国安,首场联赛就奉献了数次精彩的神扑!帮助球队在客场全取三分!

其实虽说首轮比赛评分前十的球员大部分都是外援,但是国内球员的总体评分还算可以!张修维、冯潇霆和韦世豪排在这份榜单的16、19和20名,只有还有丁海峰、吴曦、李学鹏和池忠国等球员!

中超联赛首轮有一些归化球员和恢复国籍球员因为一些问题无缘登场比赛,之后这球球员获得比赛资格后,联赛会更加精彩!接下来中超Big4就要参加亚冠小组赛,这四支球队在中超首轮都全取三分,期待亚冠联赛他们也能延续出色的表现!届时将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