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二 地表最强12人赛收官

英超-利物浦0-0埃弗顿退居第2 萨拉赫两失单刀

英超第29轮一场引人关注的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客场0-0闷平埃弗顿,本轮过后,红军落后曼城1分退居第2,萨拉赫两次错失单刀。

英超-切尔西2-1联赛两连胜 伊瓜因若日尼奥各建功

切尔西2-1客胜富勒姆 伊瓜因破门若日尼奥世界波

英超第29轮切尔西客场2-1小胜富勒姆,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各建一功,钱伯斯为富勒姆打入一球。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C罗造红牌皮亚尼奇破门+染红

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做客圣保罗球场2比1战胜那不勒斯。梅雷特绊倒C罗染红离场,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破门,泽林斯基击中门柱,皮亚尼奇也染红离场,卡列洪为那不勒斯扳回一分。

地表最强12人赛收官 世乒赛直通名单出炉

中国乒乓球大团圆!樊振东陈梦抱走百万大奖

“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在深圳收官,樊振东以11连胜的骄人战绩获得男单冠军,“大胖”梁靖崑以8胜3负获得男单亚军。陈梦10胜1负获得女单冠军,2000年出生的孙颖莎拿到女单亚军。四人都获得了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樊振东和陈梦还各自获得10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

CBA-阿联36分达里程碑广东复仇吉林 比斯利27+6+6

易建联8次暴扣虐筐狂砍36分

CBA常规赛第42轮,领头羊广东客场对阵吉林。广东凭借下半场净胜17分的出色发挥,最终132-111复仇吉林,取得三连胜。易建联成为CBA历史首位10000得分+5000篮板的球员。

秦升前往医院看望建业受伤外援 诚挚表歉意多次说对不起

建业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多拉多在比赛中打入一粒入球后,在与秦升的一次对抗中受伤离场,后确诊为胫骨骨折。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秦升前往医院看望多拉多。

榜首之争iG惜败FPX!苏宁遭OMG大翻盘 RNG迎2连胜

2019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榜首之争FPX让一追二险胜iG,豪取开局8连胜。RNG直落两盘击退V5,喜迎两连胜同时送V5两连败。OMG主场让一追二胜苏宁,决胜局落后1万经济神奇翻盘。

中超首轮5张红牌追平纪录 上赛季前5全胜U23仍旧尴尬

中超首轮比赛战罢,8场较量打进了24球,虽然未能复制上赛季首轮的疯狂进球势头。不过进球大战暂时消失的同时,红牌成为首轮唯一的亮点,5名球员染红,追平了中超史上首轮的红牌数量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