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拒绝续约,火箭队重新启用全能锋线悍将,全新阵容已准备就绪

随着时间的推进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已经结束了,而作为争夺总冠军的最大黑马火箭队却是一无所获,虽然这与火箭队本身严重受限的薪资空间有着很大的关系,但实际上主教练安东尼的战术方案在这其中也起到很大的影响,毕竟在本赛季开始总经理莫雷可是引入了众多具有实力的年轻小将,但是最终都因为没有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选择了离开休斯敦这片赛场,由此也可以看出接下来火箭队的阵容体系也不会又太大的改变了。

不过据NBA休斯敦纪事报道消息得知,在交易日截至之前总经理莫雷再度向能力出众的新秀小将豪斯发出了邀请,但无奈的是这位球员仍是不能接受莫雷为他提供的续约合同,很显然火箭队想要重新召回豪斯来加强阵容的整体力量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经过火箭队管理层的一番协商加里.克拉克再次迎来了上场机会,而且在火箭队主力核心一度缺席的情况下更是将他安排在了首发位置,重新回归的克拉克首场比赛中就拿下了14分的高效表现。

加里.克拉克曾一度被主教练安东尼下放到发展联盟,如果不是火箭队在本赛季没有的充足薪资空间引入其它的实力悍将,火箭队肯定不会选择将他重新召回,但是通过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出众表现显然是已经受到了管理层的信任,更何况想要留住克拉克火箭队方面只需要提供一份底薪合同就足以了,最终也让我们期待这位新秀小将能够早日成为火箭队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