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一哥易建联娇妻近照:脸色红润精神好,穿着朴素掩盖不住美丽

在如今的中国男篮,易建联是当仁不让的男篮一哥,即便如今已经32岁的年龄,可他依然带领着中国男篮奋勇前进,场均20+10的数据就是自身实力的最好证明。易建联在篮球领域之所以能如此成功,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还有就是他身后有一位一直默默支持着他的妻子-荆灵。

如今的荆灵已经为易建联生下来两个儿子,在家庭生活中可以说是一位贤妻良母,整个家庭以及阿联的生活琐事都由她照顾。但不要以为她只是一位家庭主妇,她曾经也是一名模特,拥有着高颜值和火辣的身材,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

生活中的荆灵和阿联一样,是个十分沉稳低调的人,她几乎很少在一些公共场合现身。就在前段时间,荆灵外出旅游的照片就被网友晒了出来。照片中的她身着一件彩色的格子衬衫显得十分朴素,面部也只是微微画了一些淡妆,但即便这样,也掩盖不住她的美丽。

如今的荆灵与以前相比已经有一些发福,她面部红润精神也特别好。可以看出来,他在阿联的呵护下过的十分幸福,阿联的高收入让她不必担心物质生活问题,她只要把家里的锁事处理好就行了。

如今他们有了两个儿子,生活过得非常幸福,让人羡慕不已。阿联是一位好球员,他总能通过努力在赛场上证明自己;而妻子也是一位好女人,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我们也衷心祝愿他们一家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