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李春江见到郭士强,不仅用手指着他,还拽着他的衣领

浙江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和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这两个人,都是辽宁人,也都是辽宁培养出来的优秀篮球运动员。李春江1963年出生,今年56岁。郭士强呢,1975年出生,今年44岁。两个人虽然都曾效力过国家队,但李春江是长辈,郭士强则是小兄弟。

如今,两人在CBA赛场上,都当上了主教练,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但相比较而言,李春江成就更大,虽然他现在带的浙江广厦在本赛季成绩没有去年那么强势,但他在郭士强眼里,依旧是榜样、是楷模。那么,两人见面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呢?就在今天上午,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日,两个人相遇了。

为什么会相遇?因为,今天晚上,CBA联赛常规赛第42轮继续开打,辽宁男篮依旧是主场,对阵的,就是李春江率领的浙江广厦男篮。在赛前适应性训练时,两队相遇。李春江见到郭士强,就用手指着他,还脱去了脱衣服,走到郭士强面前,拽开了他的衣领。而在李春江一系列的动作面前,郭士强始终是笑着。发生了什么事呢?

原来,根据CBA公司规定,从本轮起,拿过总冠军的球队,在比赛中,都要穿上冠军战袍。李春江指着郭士强说话,用的是调侃语气,他说,你们首次穿上冠军战袍,就针对我们浙江,是不是有点不讲究啊?他还说,他们只带了一套比赛服来,如果与辽宁男篮的冠军战袍颜色撞上了,该怎么办?拽开郭士强的衣领,也是为了看看辽宁男篮的冠军战袍到底是什么颜色。对此,郭士强当然是全程陪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