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开打,中国竟无人能出战,丁俊晖后谁能挑大梁?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2019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将在英格兰普雷斯顿的普雷斯顿会馆进行。这也是本赛季的第十六站排名赛,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参加的。人数众多的中国军团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在内竟无一人可以参赛。球员锦标赛是一项仅有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参加的赛事,中国选手本赛季的表现都很一般,没人能够打进前16强。

丁俊晖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受到很多球迷的诟病,丁俊晖本赛季打的不好,其他选手也非常一般,中国球员往往连排名赛的8强都进不了。直到昨天晚上才有一位中国选手能够打进排名赛的决赛,吕昊天,这位97年的小将首次打进了斯诺克排名赛的决赛。截止到目前,本赛季的排名赛中,中国选手能够打进4强的选手也仅有丁俊晖、肖国栋和拿到印度赛亚军的吕昊天三人。

随着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参加斯诺克比赛的中国选手也是越来越多,一有比赛就会有十几甚至二十几个人,但能够出成绩的并不多,很多选手都是只会进攻,不会防守。前几轮还好,一碰到有实力的球员在拼防守的时候就抵挡不住,只会打顺风球。丁俊晖现在的目标就是世锦赛,他的一切行动都会以世锦赛为首要任务,所以其他比赛不参加或者成绩不好也无所谓,希望他今年的世锦赛能够备战好。

虽然球员锦标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但他却汇聚了斯诺克最顶尖的选手们同台竞技。而且还奖金丰厚,冠军奖金高达12.5万英镑。包括火箭奥沙利文,现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巫师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尼尔·罗伯逊以及特鲁姆普等16位顶尖斯诺克高手。揭幕战将由火箭奥沙利文将今天凌晨3点进行,要知道奥沙利文开始去年的冠军,他是要来卫冕的哦。火箭的对手是巴里霍金斯,这可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家伙,火箭如果不集中精力很可能倒在第一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