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一个?连损猛将辽篮内线告急,“最苦赛程”或即将开启!

用祸不单行来形容辽篮现在最贴切不过了。继韩德君受伤后,有知情人爆料,韩德君的头号替补钟诚如今也遭遇手指韧带撕裂。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辽篮的内线现在只剩下3人!

据悉,作为韩德君的主要替补,钟诚内线防守一直不错,虽然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0.3分钟,仅得到1.4分和2.1个篮板,但在韩德君受伤后,钟诚的作用显而易见。但如果他受伤辽篮的内线已经只剩下巴斯、李晓旭和卫猛,场面尴尬!

不过,对于钟诚的伤情,辽宁男篮方面近日表示其实也并无大碍。手部是老伤,也不影响正常比赛。马上辽篮将开启常规赛阶段最后一次客场征程,首先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做最后冲刺的吉林队。据悉辽篮或许会开启小球打法,但因为辽篮目前常规赛第二的位置已经稳了,主教练郭士强更在意的也许是让球员们充分转动起来,避免他们再次受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