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5+9悍将出战成疑,客战猛龙11战9负哈登延续40+?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将士在多伦多进行训练备战3月6日与猛龙的比赛。已经取得五连胜的火箭遇上了两个大麻烦,其一是两位伤员法里德和香珀特仍然处在出战成疑状态,其二是火箭客场挑战猛龙的胜率非常低,过去11次客场打猛龙,火箭只取得2胜9负的战绩。

5连胜的火箭能否攻克猛龙的魔鬼主场?猛龙的主场丰业银行球馆在这些年是联盟最有名的魔鬼主场之一。上赛季猛龙主场战绩34胜7负与火箭并列联盟第一,本赛季猛龙主场战绩27胜6负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雄鹿的25胜5负。

火箭客场挑战猛龙经历了太多惨痛的记忆。上赛季猛龙双杀火箭,其中主场108比105获胜。哈登在那场比赛砍下40分4助攻,但还是没能为球队收获胜利。火箭和猛龙本赛季已经交手一次,火箭主场121比119险胜对手,哈登得到35分和7次助攻。那场比赛,火箭新援法里德打出加盟火箭以来最好的表现之一,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

火箭志在取得更好的排名,以便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这场比赛面对猛龙,球队还是要全力争胜。可惜,火箭在3月5日更新的伤病报告中,法里德因为左臀部受伤出战成疑,香珀特因为右小腿受伤出战成疑。

香珀特是否上场对球队影响不大,但法里德对于火箭很重要。半兽人加盟火箭之后场均得到14.9分和9.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0.2%,三分命中率46.2%。如果法里德能够复出参战,火箭内线战斗力将大大提升。他和卡佩拉联手可以让火箭的篮板球更有保障。

猛龙引进小加索尔之后,拥有了小加索尔、伊巴卡和西亚卡姆三位实力强劲的内线悍将,火箭如果只用卡佩拉、塔克和内内抗衡,显然内线很吃亏。哈登面临了巨大的压力,他在过去两战分别得到58分和42分,火箭要想在此战取胜,可以预见又需要他狂砍高分,得分或许要40分以上。魔鬼主场来了,哈登准备好挑战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