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猛龙两虎相争,哈登40+力助火箭6连胜?书豪重回替补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现在已经取得一波5连胜,战绩38胜25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五的位置,距离西部第三的雷霆也就是差了1个胜场差,雷霆现在乔治受伤战绩有所下滑,火箭想要达成老板的目标“冲到西部第三的位置”,就要超过开拓者和雷霆两支球队,只要保持连胜,这个目标很容易就要实现了。

明日,火箭将会客场挑战猛龙,猛龙昨天经过加时输给活塞,虽然小卡没有出战对猛龙有一定影响,但并不是最主要的因素,猛龙众将状态还是有所下滑的,不是说猛龙不强,而是进入赛季冲刺阶段了,猛龙这支东部强度反而有所懈怠,可能队员也都累了,反观火箭,现在势头正猛,保罗复出之后状态神勇,哈登的状态更不用多说,这次两虎相争,谁会胜出呢?

大概率还会是火箭延续连胜,火箭现在的三分雨下的越来越大,不但哈登保罗,戈登现在也是手感火热,替补格林更是外线妖刀级别的射手,三分准起来也是一个接一个。

由于保罗的复出,哈登肩上的担子明显轻了很多,就连休战一场保罗也能单核战胜勇士,哈登现在终于可以全力专注于进攻端了。

哈登现在三分手感逐渐恢复,已经连续三十多场投出了10+记三分球,这也是现在联盟一项历史记录,面对猛龙,哈登砍下30+的得分只是常规操作,砍下40+才是正常的,毕竟想要战胜猛龙还是有点难度,哈登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犯规,本赛季哈登已经两次6犯离场,明天的比赛一定要控制好犯规数才是。

再来说说书豪,书豪昨天被委以重任,从替补席来到首发位置,只是发挥实在是惨不忍睹,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分1篮板2助攻的数据,纳斯看着也摇头,面对火箭,书豪会重新回到替补位置,继续找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才是,书豪来到猛龙之后三分球0中,怎么投都不进,虽然加盟猛龙书豪也很兴奋,但是咱也好好练练三分行不?别光参加队友的节目了,有这时间多练练投篮,不然出场时间会越来越少的,给了机会却不能把握住,能怨谁?

明日一战 ,小卡绝对会出战,这对火箭来说并不是好事,但火箭球迷也不用太过担心,火箭只要正常发挥,真的不怵联盟任何球队,想要战胜猛龙豪取6连胜也不是太难的事情,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