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上双时火箭12胜0负!被黑了一赛季的他率队豪取五连胜

助攻上双时火箭12胜0负!被黑了一赛季的他率队豪取五连胜

休斯顿火箭队以38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近期他们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五连胜也是目前全联盟尚未被终结的最长连胜。火箭队的势头如此之猛,与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的表现有着密切的联系,他的状态极为出色。

五连胜期间,保罗交出了场均17.8分5.4篮板10.2助攻1.8抢断的出色数据。保罗的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对火箭队至关重要,他生涯长期占据着联盟助攻榜的前列,同时也多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对现在的这支火箭队而言,保罗的优势正是他们所急需的。

助攻上双时火箭12胜0负!被黑了一赛季的他率队豪取五连胜

本赛季,保罗一共代表火箭队出战了40场比赛,其中12场比赛的助攻数达到了10次以上。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在这12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0负的恐怖战绩,这一“神定律”仍在继续。上赛季,保罗因伤出战了58场常规赛,保罗有16次助攻达到10次以上,火箭队取得了15胜1负的绝佳战绩。

不难看出,当保罗的状态得到发挥的时候,火箭队往往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威力。上赛季的西部决赛中,火箭队在拥有保罗的情况下一度以3-2领先勇士队,但保罗的突然受伤让火箭队最终在七场大战中遗憾输给了勇士队,勇士队随后成功夺下总冠军。

助攻上双时火箭12胜0负!被黑了一赛季的他率队豪取五连胜

保罗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了4年1.6亿美金的肥约,这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尤其是在保罗本赛季前半段连续伤停而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保罗被扣上了“高薪低能”的帽子。但保罗现在一次又一次用行动证明,他对于火箭队而言有多么重要。

火箭队本赛季还剩19场常规赛,保罗的发挥很可能会直接左右火箭队最终的排名。本赛季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火箭队需要得到一个合适的排名才有助于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需要避免在前两轮就与勇士队提前相遇,这时候保罗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