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超第一场比赛,大连一方球员的发挥,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如何看待中超第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众将士的发挥,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博阿滕脚下技术可以、速率也快,就是身体单薄,身高矮了。单打独斗肯定不行,试想一下,如果艾力士在场上抢个点、做个球,效果会怎样?就本场来看,博阿滕踢的挺积极,弹跳也不错,具体上他还是上大奎,由教练临场安排。 哈姆西克,第一场你想要求他怎样?上半场的几次拿球、分球,包括打门,有毛病吗?下半场李帅上前助攻,卡拉经常内切,挤压了哈姆西克的活动空间,于是他稍微往后撤了撤,这一点相信崔康熙也看出来了,今后怎么调整,再观察一下。

至少艾力士和朱挺上场之后,艾力士在中间,博阿滕往右边靠,和朱挺配合的我感觉还是有变化的。至少最后的进球就是艾力士在中间争顶,二点球被卡拉在禁区弧附近打进去的,所以艾力士如果用好了,我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大杨转身慢,是很久的问题了,这一场又加上了出脚慢,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大杨的两次犯规的地点,一次是定位球,他跑到对方禁区,对方由守转攻的时候,他在回追的时候;一次是补赵明剑位置在边线附近。

这两种情况都不是他的强项,他的强项就是正面防守能力、头球能力。现阶段就这么个现状,怎么办?如果王耀鹏不是经常被抽走,如果他再壮一点,其实他和李建斌搭档中后卫,最理想!王耀鹏年轻,补位回追、头球都不错。王耀鹏打主力是迟早的事。李建斌本场表现算及格,虽然也有小失误。张翀,二点球为什么不出击?大家注意一下,后门柱的二点球谁在抢头球?博阿滕跳起来在抢,边后卫失位了,博阿滕争顶身后还有建业的外援,这种再无我方其他防守队员的情况下,张翀在博阿滕跳起来的时候就应该出击把球击出去,这个失球后卫有责任,张翀更脱不了关系秦升,他本场状态并不好,至于他跟赵明剑吵吵两句,大家不用在意,他啥时候都喜欢哔哔几句,纯技术上的,不伤感情。

还有很多看衰球队的球迷,我劝大家稍安勿躁。球队阵型变化、球员变化、外援和教练都变化如此之大,都需要磨合。恒大赢了个3:0,他们就不乱了吗?照样乱、照样需要磨合,能赢是因为遇到了个更乱的天津天海。所以说,不要急,一场球看不出来个什么东西,3-4场之后咱们再看,大连就是强队一枚,话就先放在这儿了。毕竟第一场,磨合几场就好了,整体实力要强于上个赛季的。河南也是保级四连胜的选手,那可不是开赛四连赛,就是人员变动,那股劲还在。何况还有专治不服的传统,我们客场,还少一人,能扳回来也算不错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