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就多拉多重伤向足协申诉 要求严惩秦升

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对多拉多的伤情通报截图。

中新网3月5日电 5日,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已经正式就首轮比赛中外援多拉多重伤向足协提出申诉。俱乐部认为大连一方球员秦升在防守多拉多时存在恶意违规行为,要求足协严惩。

在此前中超第一轮河南建业主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多拉多遭遇对手秦升犯规,导致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

建业官方微博表示:“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与教练组对犯规行为鉴定研究后,认为:这次犯规的起因是对方16号球员,在自己完全不可能触及到球的情况下,为了挽回自己被突破、防守失误的颜面,意图破坏建业队的进攻,选择无球状态下故意背后踢人,导致多拉多倒地,犯规队员在多拉多倒地后,顺势从多拉多身后跟随倒地,对手犯规队员倒地的瞬间再次伤及多拉多的小腿,导致多拉多右腿胫骨当即粉碎性骨折。”

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在多拉多受伤后发布海报,希望他早日归来。

4日,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赶赴中国足协,正式提交申诉报告,要求“从严惩处恶意违规行为”。建业俱乐部在微博中介绍,中国足协已经受理了申诉,并将于近期认真研究后给予答复。

目前多拉多已顺利手术,正在术后观察期。据了解,虽然手术情况较为顺利,但还是需要较长的恢复期。

根据媒体报道,在比赛结束后秦升曾去医院探望多拉多。他在自己个人微博表示,动作没有恶意,“我当时的防守动作的确犯规了,但也是正常的拼抢,动作本身并无任何恶意,也没有想到会造成这种糟糕的后果”。(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