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常青藤球员!曾两度打出职业巅峰,37岁伤愈后仍坚持

C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联赛当中12个季后赛名额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其中山东男篮就是其中一支,他们在2月份之后取得了5连胜,目前球队也是以24胜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八,他们在本赛季失去了丁彦雨航和睢冉等出色的球员,不过幸好的是,他们能够迅速调整过来,而一人的出色表现更是帮助了他们很多,那就是张庆鹏!

张庆鹏如今已经37岁了,对于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这其实是高龄甚至老龄阶段了,然而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甚至要比一些年轻球员更加出色,场均可以砍下10.1分的数据。我们几乎感受不到,张庆鹏因为年纪太大的原因而所有束缚,反倒在攻守两端成为了山东男篮不可或缺的存在。

张庆鹏这一位球员相信很多辽宁球队都很熟悉,他CBA职业生涯的开始就是在辽宁球队,在首个赛季,张庆鹏就可以场均砍下10.4分+2.4篮板+4.0助攻的不错数据,由于出色的表现,他更是被球迷称之为“张三疯”。 不过在首个赛季之后,因为一部分原因,张庆鹏离开了辽宁球队加盟新疆男篮,在加盟后的首个赛季,他更是再一次打出了生涯巅峰的表现,场均可以砍下13.8分+3.5篮板+3.5助攻的数据。

张庆鹏不仅在联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在国际赛事上也有过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稳定的三分能力和防守态度更是成为了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在几个赛季的辗转之后,张庆鹏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疯狂的家伙,变得更加稳定和老成,山东男篮给与一份2年580万的高薪更是对于他一个很大的尊重。值得一提的就是,张庆鹏在窗口期期间主动联系了香港的医疗团队进行治疗,在回归之后马上就投入到了日常的训练当中,这一份努力值得被所有人尊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