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身高2米18,中国“小姚明”带队拿全美冠军,被称赞能进NBA

自从姚明退役以后,很多球迷都盼望着下一个姚明的出现,希望中国能够有球员能够取得姚明那样的成绩。有些内线球员也因为有着不俗的身高和出众的身体条件,而被誉为“小姚明”。那么人们期盼的下一个姚明是否会出现呢?

不得不说,现在的篮球都越来越盛行小球风,不管是如日中天的NBA还是国内的CBA,强调攻守转换和三分球。正是因为如此,球队中锋的作用仿佛被弱化了。但我们不得不说,在如今这个年代篮球内线的作用依旧重要,比如在NBA联盟吃手可热的浓眉哥、字母哥、考神等球员,他们仍是球队的香馍馍,甚至会成为其他球队引援争抢的对象。

作为一代篮球名宿余秋平之子,余嘉豪在先前就被人们称为“下一个姚明”。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18,要知道他只有仅仅15岁,这也不会是他的上限。而之所以被称为下一个姚明,绝不仅仅是因为他出众的身高,他在内线对抗和力量上也都非常出色,只是肌肉还不够明显,但后天的训练也会让这种问题迎刃而解。

或许很多球迷还记忆深刻,他曾在全国男篮U15比赛中单场砍下31分,在球迷和媒体之间引起不小的反响,有媒体甚至认为他有可能会成为姚明接班人。果然他没有令人们失望,以出众的实力进军了美国高中联赛。

就在前几日也传来了好消息,年仅15岁的余嘉豪作为球队首发球员登场,在全美高中比赛中帮助球队夺冠,拿下了他的第一个冠军戒指。而赛后他也抑制不住心里的喜悦之情,在社交平台上写道:“First ring, thanks your all 第一个戒指,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比赛中的余嘉豪能在内线统治篮下,同时也能突破持球上篮,投篮和罚球的手感都非常柔和。海外的训练让他成长了很多,他的身体更加结实和强壮了。而这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肯定是一大利好消息,他将有机会成为中国男篮的内线屏障。而他的训练师也对他赞赏有加,认为他的未来值得期待,一定能够进军NB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