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将缺阵6周,辽篮这两个快被移出大名单的人,又得到机会

辽宁男篮在对阵浙江广厦男篮的比赛中,主力中锋韩德君用左手一个暴扣,结果,这一扣用大劲了,而且,也没掌握好角度,左手直接挂在篮框上,导致手掌骨折,已前往北京治疗,据可靠消息,问题虽然不大,但也得休息六周左右才能上场比赛。大韩这一受伤,让辽宁男篮可谓一下了乱了阵脚。

为什么要这么说?因为,韩德君在辽宁男篮的作用太大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全替代他。钟诚虽然是他的替身,但钟诚的水平,跟大韩比,差距太大,而且,钟诚也有伤在身,同时,也伤在手上,如此,辽宁男篮的中锋位置上,真是没人要可用了。

不过,这样一来,对于辽宁男篮的边缘球员来说,机会来了。哪些球员是辽宁男篮的边缘球员呢?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有两个人。一个就是曾经的绝对主力贺天举。小贺今年29岁,曾经也是风光无限,在2015年7月代表NBA球队--新奥尔良鹈鹕队,打过六场比赛,发挥的不错,曾经有上场12分钟4投3中拿下9分1助攻的好成绩,不过,他现在的状态,很令人失望,虽说曾受过伤,但人家赵继伟也是受过伤,伤愈归来,依旧状态火热,小贺到底是怎么了呢?

另一个就是卫猛。这位曾经的CUBA第一中锋,在辽宁男篮,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状态,在本赛季,他也只能是在垃圾时间上场,而且,在垃圾时间上去后,发挥的也不尽人意。有消息说,在赵继伟回归后,他已经被移出大名单了。如今,大韩受伤后,卫猛又再次回到12人大名单,对于他,对于小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该都有更多的时间上场,这也是他们实现自我救赎的最好机会,能不能打出来,得看他们自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