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俱乐部宣布针对秦升犯规向足协申诉,这对秦升极为不利

新赛季中超首轮河南建业与大连一方的比赛过后,有一件事情还在讨论之中,那就是秦升对河南建业外援多拉多的犯规。虽然是一次无意的犯规,但是造成了多拉多的严重受伤。原本以为这件事情就此结束,但是河南建业俱乐部在3月5日官方宣布针对秦升的犯规正式向足协提出申诉。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写道“这次犯规的起因是对方十六号球员,在自己不可能触及到球的情况下,为了挽回自己被突破的颜面,选择无球状态下故意背后踢人,导致多拉多倒地,对手倒地的瞬间再次伤及多拉多的小腿,导致多拉多右腿胫骨骨折。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背后踢人,造成严重后果应当被认定为暴力行为,河南建业俱乐部决定向足协进行申诉。”。

针对这件事情,球迷肯定持两种态度。河南建业球迷多数认为秦升恶意犯规,足协应该严厉处罚。另外,大连球迷表示秦升确实犯规,但是绝对不是恶意犯规,秦升只是一次战术犯规而已,不赞成河南建业俱乐部的申诉。就目前形势而言:这对秦升极为不利,假设一旦申诉成功的话,秦升将会面临重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