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女神级体育主播意外膝盖受伤 强忍着痛继续坚持工作

佩服!女神级体育主播意外膝盖受伤 强忍着痛继续坚持工作

最近这几年随着体育产业的发展,体育转播、体育节目质量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到体育事业中。喜欢足球的球迷们对于《天下足球》这个节目并不陌生,以前这个节目由段暄主持,但现在女神级主播马凡舒已经成了这个节目的一大看点。

3月5日讯,昨晚上马凡舒更新社交媒体平台写道:“自己摔的跤,节目里也得站直了”,并配上三张图片。第一张图片是她受伤的左右膝盖以及手掌,第二张图片中右脚的伤口已经完成包扎,左脚膝盖处虽然没有破皮但视却又青又肿。看来马凡舒这一跤摔得不轻。

关于如何摔跤,马凡舒并未进一步透露,但有摔跤经历的朋友应该能想象那一刻的画面,右脚膝盖先着地,接着左脚膝盖,最后左手支撑地面,所以三处受伤,想着都疼。摔倒之后还要继续穿上高跟鞋,装作若无其事继续录制节目,确实值得容易。

马凡舒主持功底深厚,凭借《天下足球》等节目一炮而红,曾经与德国国脚穆勒在节目中共舞,清秀的外表,可爱的笑容,以及一双无可挑剔的大长腿吸引了很多球迷,从此她也认为目前最优秀、最漂亮、人气最高的体育女主播之一。

马凡舒,1993年出生于黑龙江,今年26岁,身高172厘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年纪轻轻已经先后主持过天下足球、豪门盛宴(足球)以及NBA比赛日(篮球)等节目。早在2014年就获得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亚军。她不仅主持节目十分专业,形象气质佳,而且对足球和篮球也都非常了解,这使她成为很多体育迷心目中的女神。希望她早日康复,但愿这次摔跤不会在他膝盖留下疤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