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山东鲁能客场2:2庆南FC 佩莱梅开二度

资料图:鲁能球员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 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3月5日电 5日晚,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远赴韩国挑战庆南FC。比赛中佩莱为鲁能率先进球,但在下半场鲁能陷入被动,被对手反超,关键时刻佩莱打入个人第二粒进球,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比赛开始不久,鲁能就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传球到禁区内,吴兴涵头球一甩,可惜高出了横梁。此后鲁能也一直寻找进攻良机,虽是客场作战,但场面更为主动。第21分钟,费莱尼中场转移球到右路,金敬道接球后送出直传,刘彬彬下底传中至禁区,佩莱在门前头球一顶,皮球落地后弹射入网,山东鲁能1比0领先。此后鲁能还获得了一些进攻机会,但中场休息之前没能扩大比分。

下半场开局阶段,鲁能打法稍显保守,自身失误增多,被对手压在己方半场甚至禁区前沿,门前出现多次危机。第59分钟,庆南FC的角球开入禁区,插上的球员大力射门被王大雷扑出,禹周成补射破门,帮助庆南FC把比分扳平。

丢球后,鲁能的防线有些混乱,对手则持续施压。第67分钟金承俊在禁区内得球后挑射破门,庆南FC2比1反超。关键时刻又是佩莱站了出来,他抓住鲁能为数不多的有效进攻机会,依靠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接球转身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2。

补时阶段,鲁能在对方禁区混战中有几次连续射门,可惜都被门将封堵,比赛以2比2收场。亚冠赛场,鲁能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历史依旧在延续。(完)

附:双方首发阵容

庆南FC(主):2号朴光一,6号崔在洙,10号金承俊,15号禹周成,18号朴基栋,22号邦本宜裕,25号李范守,32号李英才,77号内格巴,80号乔登-马奇,90号宋株熏

山东鲁能(客):4号吉尔,6号王彤,9号佩莱,11号刘洋,14号王大雷,17号吴兴涵,21号刘彬彬,22号蒿俊闵,25号费莱尼,33号金敬道,35号戴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