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比斯利被杜锋弃用 他或成为广东宏远的大麻烦!

当广东宏远一口气签下小科比布鲁克斯以及比斯利的时候,一时间CBA大结局呼声非常高,特别是比斯利,作为CBA顶级大杀器他的实力不用质疑,然而当比斯利参加了三场比赛之后,似乎广东宏远方面就不那么乐观了,比斯利个人能力有,但或许是因为母亲的去世,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心态,再或者就不想认真来CBA打球,他已经开始成为广东宏远潜在的问题,特别是今天与浙江广厦的比赛,比斯利虽然得到了23分,当他却有8次失误,另外比斯利现在依旧游离于广东宏远的体系之外!

比斯利的得分能力,个人能力这个我们不质疑,不论是在CBA还是NBA比斯利都是得分机器,然而不可忽略的一个问题,也是比斯利职业生涯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始终是个得分高手,而不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之前在CBA联赛中,不论是在上海男篮还是在山东男篮比斯利只要刷分就可以了,然而在广东宏远却完全是另外一种比赛节奏,广东宏远不需要比斯利去刷分,只需要他关键时刻去得分就可以!然而现在的比斯利依旧自己过去的打法,拿球后几乎大部分都是一条龙结束进攻!虽然广东宏远方面也非常想让比斯利融入这个团队,可是比斯利显然不习惯团队打法!

正是由于比斯利今天糟糕的表现,广东宏远与浙江广厦原本轻松的比赛打的有些挣扎,特别是最后时刻杜锋将比斯利弃用,反而是威姆斯最后时刻帮助广东宏远终结比赛!或许当初朱芳雨与杜锋也害怕比斯利发生如今的这种状况,所以他们才留下了威姆斯,如今看来这或许是朱芳雨最精明的一点,不出意外的话广东宏远目前已经锁定了CBA常规赛冠军,他们还有3场常规赛来调整阵容,来让比斯利融入这个团队,但如果比斯利继续这样的打法,那么广东宏远不排除拿下比斯利的可能,毕竟这样的打法对于广东宏远的伤害有点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