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有意为本菲卡新星支付1.2亿违约金

据《阿斯报》报道,在上周都灵举行的会议上,尤文图斯体育主管帕拉蒂奇向本菲卡俱乐部主席路易斯-维埃拉透露,他愿意支付1.2亿欧元的违约金带走本菲卡年轻的前锋若昂-菲利克斯,值得一提的是,菲利克斯的经纪人正是大名鼎鼎的门德斯。

本赛季,菲利克斯代表本菲卡出场28次,打进11球并贡献6次助攻,上个星期六,波尔图和本菲卡之间的德比战,正是这位年轻的前锋打进了本菲卡扳平比分的一球。尤文图斯的代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除了尤文图斯,曼联是另一个对菲利克斯感兴趣的俱乐部,但他们的出价远远低于尤文的1.2亿欧元。本菲卡还在等待一个更高的报价,他们也期待着这位前锋在未来几个月能有更好的表现,来让俱乐部获取最大利益。皇马、巴萨和马竞也非常关注这位年轻的葡萄牙前锋,尽管目前来看,他们已经落后于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同样关注着年轻的本菲卡中卫鲁本-迪亚斯,迪亚斯本赛季代表本菲卡攻入2球并有3次助攻,马竞也想引以这位年轻的中卫以弥补戈丁出走留下的空缺,然而床单军团的出价似乎跟尤文的6000万欧有不少的差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