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阿莱格里决心辞去主帅职务 阿涅利正全力挽留他

在击败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完成意甲八连冠的伟业只是时间问题了,目前他们以不败的战绩领先那不勒斯整整16分,但是对于意大利媒体来说,尤文赢球并不是他们最想关注的,他们更关注阿莱格里的帅位。

此前,阿莱格里注销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这引起了许多球迷的关注。更有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可能是囧叔离开尤文图斯的先兆。《罗马体育报》在今天的报道中更是提出:这一举动是在向尤文图斯释放信号,阿莱格里正准备辞去尤文主帅的职务。

《罗体》表示,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已经取消了一切的个人行程,希望阿莱格里暂时不要有辞职的想法,至少在对阵马竞的欧冠联赛之前专心带队打好比赛。但如果阿莱格里真的离开,尤文也不愁主帅人选,毕竟齐达内现在正赋闲在家,他与尤文的关系非常好,而且也是尤文一直在追求的能够在欧冠上取得突破的主帅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