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欧冠 皇家马德里VS阿贾克斯 个人看法

主队优势:

1.欧冠1/8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淘汰制,胜者将晋级8强。两回合若总比分战平,客场进球数多者晋级;若客场进球数相同则进行加时赛,加时取得相同进球,由客队获胜;若加时没有取得进球则互射点球决胜负。本场是次回合比赛。

2.首回合,皇马作客2-1击败阿贾克斯,但1球小胜被翻盘的可能性非常大,次回合皇马仍需全力争胜。然而他们最近在伯纳乌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15年来首次,为今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3.其中两场国家德比战中,皇马遭到巴萨双杀,总得失球为0比4。目前皇马是西甲攻击力第二强的队伍,但却比最强的巴萨少进了23球。而在同期五大联赛中,皇马的攻击力仅排名第18位,在C罗离队之后,银河战舰进球效率大幅下降。

4.最近几场比赛,皇马场上表现就像梦游一般,《马卡报》民调显示,克罗斯、贝尔和拉莫斯是球迷最不满的三名皇马球员。前两者在周末0-1不敌巴萨的联赛中因发挥奇差早早被换下场,贝尔更是得到全场震耳欲聋的嘘声。

5.贝尔被换下后直接离场回家,这一行为无疑让他在皇马本就不太稳固的位置更加摇摇欲坠。据《马卡报》报道,目前球队内部对贝尔的意见很大,他已经在皇马**室被队友孤立。如何处理好贝尔和其他皇马球员的关系分配他们的出场时间,已经成为了索拉里当前最头疼的问题。

6.皇马在两场国家德比中相继失利,意味着国王杯和联赛争冠已经结束,本赛季欧冠已经成为他们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本泽马是目前联赛(11球)和欧冠(4球)进球最多的球员,首回合对阵阿贾克斯便是他踢进首开纪录的一球,该球由小将维尼修斯助攻,后者本赛季已经完成8次助攻,是队内助攻王。维尼修斯的突破是皇马阵地战的武器,只是他的射门能力一般,让他在最后一击上有明显弱势。

客队优势:

1.阿贾克斯近况与皇马完全相反,球队在首回合输球后回到国内豪取三连胜,期间打进13球仅丢1球,状态爆棚。

2.上场比赛,阿贾克斯在荷兰杯作客3-0淘汰联赛第三的费耶诺德,成功闯进决赛。而联赛方面,球队排名次席,领先第3名10分,下赛季欧冠资格十拿九稳;落后榜首PSV埃因霍温5分,争冠也未至绝望。

3.为了更好地备战皇马,阿贾克斯本应在上周末的联赛被推迟到3月14日进行,也就是说阿贾克斯足足有一周时间来准备本场比赛,加上球队阵容较为齐整,体能占优。

4.首回合阿贾克斯虽然输球,但场面上比皇马更具威胁。球队高质量的压迫与紧逼战术令皇马众将力不适从,阿贾克斯获得了许多进球机会,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仅有的一次破门因塔迪奇在越位位置上干扰门将被判无效,这次改判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心态。

5.中场小将德容本赛季发挥出色,已经被巴萨提前预定下来,今战是他首次踏足伯纳乌对阵新东家死敌,战意十足。在接受采访时,德容表示:“皇马当然是晋级热门,但我们不会投降,我们还有希望。巴萨在国王杯中的晋级,给了我们最好的动力。如果我们晋级了,也许拉莫斯就会后悔吧!”(拉莫斯在首回合洗牌举动,被阿贾克斯球员视为侮辱,因为这意味着拉莫斯认定阿贾克斯已经提前出局了。)

6.阿贾克斯崇尚进攻,场均3.6球的火力冠绝荷甲,塔迪奇、齐耶赫、亨特拉尔和多尔贝格四人联赛进球数均已上双。其中塔迪奇联赛踢进16球,排名荷甲神射榜次席,是联赛金靴热门,此外他在本赛季欧冠中也踢进8球,是目前该项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7.阿贾克斯首回合输球,为年轻交了学费,今战肯定会踢得更加专注。球队在比赛中严格的战术执行力、成型的战术框架、出色的运动能力、充沛的体能等等,都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今战面对内忧外患的皇马,阿贾克斯并非没有翻盘的可能。

综合:双方交战,皇家马德里以7胜0平0负占优。

皇马连续输掉了两场国家德比,如果欧冠再有闪失的话,本赛季就将彻底崩盘。

皇马近况

自从3-1战胜马竞之后,皇马近一个月战绩仅为2胜3负。客场赢阿贾克斯时,皇马靠着VAR极有争议的吹掉了对手一个进球。对阵莱万特时的制胜球,则是卡塞米罗靠假摔拿到的点球。皇马在4天内连输两场国家德比,球队整体状态和士气非常低落。拉莫斯此役因为洗牌被停赛,略伦特也还在养伤中。

阿贾克斯近况

相比皇马,阿贾克斯的状态就出色的多。在输给皇马之后,阿贾克斯只踢了3场比赛,而且打进13球只丢1球取得3连胜。阿贾克斯上轮联赛被推迟到了本月中旬,这意味着该队在体能上拥有巨大优势。在人员方面,阿贾克斯也没有任何重要球员存在伤停。尽管首回合1-2落败,但阿贾克斯在射门数上甚至19比13遥遥领先于皇马。如果阿贾克斯能在伯纳乌早早破门的话,皇马的麻烦就来了。

交锋纪录

在最近7次交锋中,皇马全胜。在伯纳乌,皇马3战全胜。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雷吉隆/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巴斯克斯、本泽马、维尼修斯

阿贾克斯(4-3-3):奥纳纳/马兹拉维、德里赫特、布林德、塔利亚菲科/德容、舍内、范德贝克/齐耶赫、塔迪奇、内雷斯

所以这场比赛本人看好主队皇马小胜一球进一个 皇马胜 大家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