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6-0横扫,准度王完爆罗伯逊,球员锦标赛强势开局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第一轮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夺冠大热门“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以6-0横扫吉米-罗伯逊,向着冠军强势迈进。

第一局,特鲁姆普一上来,就呈现出良好手感,他的精准远台开启这一天的霸气碾压。在远台准确攻进之后,特鲁姆普随后持续下球得分,最终轰出单杆105分零封吉米-罗伯逊,1-0取得完美开局。

第二局,特鲁姆普延续第一局的火爆手感,又是两次极为精准的长台进攻得分,尽管之后进攻端掉被迫进入到防守,但也没有给罗伯逊留下机会,甚至还造成对手在防守中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又打出单杆71分,81-0连胜两局,大比分2-0。

第三局,罗伯逊在开局阶段,将一个红球留在了顶袋袋口,特鲁姆普上手打出单杆50分出现失误,罗伯逊上手得30分也用失误“回馈”特鲁姆普。特鲁姆普84-30再胜一局,比分优势扩大到3-0。第四局,特鲁姆普又以104-0获胜,比分来到4-0。

第五局,在15分钟的休息之后,特鲁姆普的手感似乎略有放凉,在远台成功开局并得到6分之后,出现一个简单球的失误。罗伯逊上手得到24分后断掉。随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44分,最终78-30获胜,5-0赢得赛点。

第六局,特鲁姆普手感更加火爆,他又打出单杆115分,6-0横扫罗伯逊晋级。1/4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是杰克-利索夫斯基,后者6-4淘汰凯伦-威尔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