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小威父亲?威尔史密斯遭"嘲笑":你肤色不够黑

网易体育3月6日报道:

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将会出演电影《王者理查德》,并在电影中饰演大小威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不过电影尚未开拍,就引发了一些争议。如过你将威尔-史密斯和理查德-威廉姆斯的照片放在一起做比较,会发现威尔-史密斯实在有些“太白”了,与理查德-威廉姆斯黝黑的皮肤有强烈的反差,而这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正反两方支持者的唇枪舌战。

《王者理查德》是根据对理查德-威廉姆斯传奇的经历进行重新演绎的一部电影。拿下23个大满贯冠军的小威,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之一,而大威也赢得了7个大满贯冠军,姐妹俩所取得的成就,自然与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从小的精心培养有莫大的关系。不过因为肤色问题,威廉姆斯家族没少引发争议,早年大小威一起抵制印第安维尔斯赛,就是因为小威在夺冠后遭遇连绵的嘘声以及恶意的种族侮辱所致,可见肤色问题在美国十分普遍。

威尔-史密斯的肤色与老威廉姆斯并不相符,这在美国也引起了网友的争论,威尔-史密斯到底适合不适合饰演老威?一些持反对意见的网友,立刻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沮丧之情。问题到底是什么?推特上很多人都认为,史密斯的皮肤不够黑,不像网球传奇人物的父亲。

“肤色真的很重要,”体育专栏作家克拉伦斯·希尔在推特上写道,“我很爱威尔-史密斯,但这个角色还有其他黑人演员更适合。”另外一位网友说道:“威尔-史密斯当然是黑人,但他是一个肤色浅的黑人,对白人观众来说他很讨人喜欢,而理查德-威廉姆斯是一个真正的黑人,是的,肤色对你在社会上的处境很重要。另一位网友则补充说:“我非常喜欢史密斯,但也有很多其他人可以更好地在外表上刻画威廉姆斯。”

还有一些网友提到了伊德里斯-厄尔巴或马赫沙拉-阿里这样的黑人演员,他们都在质疑真正的黑人演员才是饰演老威的更好人选。

“伊德里斯-厄尔巴很忙吗?”一位网友表示,“威尔应该去当制片人,然后让其他人扮演理查德。”另一个网友补充道。

还有人将这种情况与2016年的电影《尼娜》中佐伊-萨尔达纳扮演著名音乐家尼娜-西蒙妮的情况进行了比较,当时为了出演这部电影,作为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人后裔的佐伊-萨尔达纳弄黑了自己的皮肤,这引发了西蒙妮粉丝的强烈不满。

但也并非所有人都反对史密斯出演,“讨论这个真的太可悲可,一位网友写道:“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员,他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个角色。”他的肤色无关紧要。这才是天分!“所以现在你必须像煤一样黑才可以?威尔·史密斯是个出色的演员。”另一位补充道。

“我不敢相信人们真的说他不够黑,现在的人都失去了理智。”

到底史密斯最终会不会出演这个角色,身为制片人之一的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多年来一直围绕在威廉姆斯家族身上的种族和肤色争议,肯定还会时不时地出现,只不过这次是史密斯暂时背锅了。

作者:莱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