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积分榜出炉!广东辽宁称霸,上海掉队,广厦跌出前四

北京时间昨天CBA联赛第42轮常规赛全部打完,目前在只剩下四轮常规赛的情况下,各支志在季后赛的球队还都在为一个最好的名次而战。本轮比赛打完之后,CBA的积分榜也有了微妙的变化,特别是在第9到第13名这个区间,变化非常细微,但是大家现在都输不起,因为一旦输球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掉出季后赛区域,我想这5支球队里肯定没有一支想成为第13名吧。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的积分榜:广东、辽宁、深圳、新疆、广厦、北京、福建、山东、广州、浙江、江苏、吉林、上海、山西、青岛、同曦、天津、四川、八一、北控。从最新的排行榜来看,前两名依旧被强大的广东宏远和辽宁男篮占据,而在之后的第三到第六名的竞争中则出现了一些变数,深圳、新疆、广厦和北京之间的胜场差因为深圳和广厦的输球被缩小,广厦甚至被新疆反超,排名下降到了第五名。现在对于广厦队来说已经非常危险,因为接下来他们还需要接连对阵广东、甚至等强队,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

而还有一支球队近两轮也遭遇到了大麻烦,这支球队就是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最近三轮全部失利,这也让他们的排名一路下滑到了第13名,同时他们的胜场和第12名的吉林男篮也差了1.5个胜场,在联赛还剩四轮的前提下,差1.5个胜场是非常危险的。其实,上海男篮输给同曦那场比赛真的很不应该,从整体实力来看同曦队肯定是不如上海队的,但是同曦却打的更像想赢的一方,所以这确实也是上海队该去总结的地方。目前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已经有七支球队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剩下的5个名额会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