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不服裁判+球迷骚扰+裁判被保安护送,或许篮协将严惩广厦

在昨天CBA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那就是广厦在主场对阵广东。其实本场比赛双方一直都打得非常激烈,这也让比赛来到最后一分钟才最终决出胜利,最终广东以6分险胜广厦拿下了本场比赛。但整场比赛出现的意外确实太多,这也让无数球迷吐槽广厦主场太业余了。

第一个就是在比赛刚开始2分多钟的时候,当时福特森得到队友的传球,但这个时候裁判吹响了暂停的哨子,然而福特森直接用球砸向徐杰的脑袋,最终他被吹了一个T。来到最后一节,又是福特森,他对徐杰进行下压,并直接将其压倒在地。今天朱芳雨也对福特森进行了怒批,或许在今天他将会被篮协重罚。

第二个画面非常搞笑。当时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然而一个穿着戏服的球迷却突然冲进了球场。他先是希望和易建联进行合影,但被保安拒绝。之后他又冲到了采访区想和杜峰合影,最终还是被人拉开,这一幕也让不少球迷哭笑不得。

第三个画面是广厦老板和李春江大脑技术台。或许在本场比赛让广厦这边感觉有不少不公平的待遇,于是他们在直接冲到了技术台和工作人员理论,他们希望裁判可以给出合理的解释,但最终还是被工作人员拉开。之后主办方怕球迷攻击裁判,他们便在保安的保护下离开了比赛球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