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了夫人又折兵,广厦“大腿”累计技犯四次,下轮战广州将停赛!

血拼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48分钟,广厦倾尽全力,显然,球队主帅李春江希望能击溃不可一世的老东家,可惜最终仍6分惜败;更不利的消息是球队的“大腿级”小外援福特森因本场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累计已达4次,下场面对广州将自动体赛。

福特森就是CBA历史上最传奇的外援了,现在除了浙江广厦的球迷之外,恐怕其他19支球队的球迷都烦他,当然,现在恐怕浙江广厦的球迷也不待见他!比赛中的福特森对自己的情绪管理上有较大的问题,只要头脑发热,就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骂球员,骂裁判,不满教练,挑衅对方球员状况百出。

今天面对广东队的比赛中,或许徐杰首节手感热得发烫,单节豪取16分,对位的福特森面子有点挂不住了,在一次暂停后竟然用球砸在徐杰的脑袋上,而且还在裁判眼皮底下,往枪口上撞,不是自讨苦吃吗?裁判果断吹罚了他一次技术犯规,这也是本赛季福特森领到第四次个人技术犯规,下一轮常规赛,他将会自动停赛一场。

在广厦伤兵满营的情况底下,还需要竞争常规赛前四的节骨眼上,福特森的自动停赛无疑令广厦雪上加霜,辫子哥对于广厦的作用绝对是“第一大腿”,本赛季场均贡献24.2分7.9个篮板还有11.6助攻2.6抢断全能表现,他是球队绝对核心。

下一轮主场面对的是同样竞争常规赛排名顺位的广州队,是一块硬骨头,只能依靠单外援出战的广厦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接二连三地“搞事情”,不知道浙江广厦下赛季还会留着这位大爷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