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手掌骨折或面临赛季报销,辽宁若想争冠此人必定召回

北京时间3月3日,CBA传来一则让辽宁球迷心碎的消息,辽宁球员韩德君在昨日对战广厦球队的比赛中手部受伤,而在今日也是正式确认韩德君的手掌已经骨折。俱乐部将会把他送往北京去接受更好的治疗,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估计韩德君可能会面临赛季报销的境遇,这对于辽宁来说,在这一个关键时刻球队首发中锋赛季报销,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韩德君在辽宁球队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代表辽宁的40场的比赛里面,韩德君可以场均砍下14分+10.1篮板的不错数据,在进攻端韩德君有着不错的低位得分能力,而且防守端因为有着体重优势,在对位一些外援的时候也不会吃亏,他在辽宁球队的作用就好比是一个大外援级别的存在,而此次他的受伤对于辽宁内线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或许外援巴斯可能会在日后去更多地保护内线。

韩德君此次受伤,可能也就意味着另外一个球员会被召回,那就是卫猛。此前随着赵继伟的回归,球队大名单多出了1个名额,而卫猛则是成为了被郭士强抛弃的一个球员!卫猛此前在辽宁球队担任的位置是大前锋,所以在不少人看来,卫猛可能会在这下一场辽宁球队的比赛被召回,而且还会得到一定时间的上场机会,李晓旭和巴斯去担任一个首发的位置,这一套阵容会相对来说小很多,速度的话可能会更快一点。

但是即便这样,可能效果还是会差很多,尤其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当中。在剩下的几轮常规赛里面,辽宁球队还将会有一场去面对广东男篮的对决,这也是对于这一套新阵容最好的一次考验!眼下可能更多的还是希望韩德君能够尽快康复,然后及时得在辽宁球队季后赛开始之前回归,不然的话,本赛季辽宁球队的努力或许就要白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