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软蛋翻身!双杀德甲第一进8强,12战豪门胜率过半

近几个赛季的欧冠比赛,英超中最不让人跟放心的球队就是热刺了,之前多次在欧冠中没有突破,还曾在小组赛中就出局,迎来其他强队球迷的“嫌弃”,认为热刺拖英超球队的后腿。今天凌晨,热刺终于扬眉吐气,他们在客场1:0击败多特蒙德,实现对德甲领头羊的双杀,成功挺进八强。

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热刺踢得并不容易,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开场后即发动猛攻,一度让球队的后防线疲于招架,若非洛里斯高扑抵挡,热刺可能早早就被洞穿球门。上半场比赛热刺唯一的机会就是孙兴慜的单刀,可惜韩国球星的射门偏出。下半场刚开场,凯恩抓住机会劲射破门,杀死了晋级悬念,多特蒙德的势头一下子消减了下去。

最终热刺双杀多特蒙德,成功晋级8强。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堪称多特蒙德克星,在上赛季的小组赛中,热刺也双杀多特蒙德,两个赛季实现了对德甲豪门的4连杀,热刺也凭借这次晋级八强,可以彻底摘掉“欧冠软蛋”的帽子了。近两个赛季,热刺在欧冠中先后对阵皇马、多特蒙德、尤文、巴萨、国米这5大豪门,踢了12场,取得6胜3平3负的战绩,仅输给尤文、巴萨、国米各1场。

在连续两个转会窗口都没有引援后,热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颇为不易,本赛季热刺在欧冠杀进8强,英超位居第3,联赛杯杀进4强,对于像热刺这样投入的球队,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不过本赛季波切蒂诺已经多次对俱乐部的引援颇有微词,对于球队的无冠情况表达不满,今晨正巧皇马也被淘汰,索拉里下课在所难免,不知道下赛季波切蒂诺是不是有机会登陆伯纳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