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升级!重庆马拉松将首次引入国际医疗服务

资料图。

2019年重庆马拉松赛(简称“重马”)将首次引入国际医疗服务。首家落户重庆的外资医院——新加坡莱佛士医院日前正式成为 “重马”的医疗合作伙伴,为参赛选手提供国际医疗保障服务。

2011年开跑的“重马”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 “双金”马拉松赛,累计已有超30万跑友参与。

数据显示,自2011年开跑以来,“重马”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报名人数已从最初的1.2万增长至约10万人。“随着赛事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外籍选手数量也越来越对。”“重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重马”参赛选手中,外地和外籍比例将达到70%左右,“引入国际医疗团队,将进一步丰富赛事的医疗保障体系。”

据悉,2019年“重马”期间,莱佛士医院将在现场设置国际医疗救助站,配置相关医护人员,并在马拉松赛后康复区为重马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后康复服务。

“届时,莱佛士医院将在现场提供多语言、国际化、一站式医疗服务。”莱佛士医院副院长兼总裁刘广洪医生表示,比如参与到医疗保障服务中的周金生医生,就能熟练使用五种语言与需要服务的选手沟通。

此外,莱佛士医院还将特别为“重马”选手量身定制1000份免费健康评估套餐。(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