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最强帮手!12天前他出车祸造成脑震荡!现在场均38+16+4

北京时间3月6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雷霆。

近来唐斯如猛兽出笼,近三场比赛场均拿下36分外加15个篮板,球队却遭遇三连败,唐先生屡屡空砍。

三连败后森林狼的战绩来到29胜34负排名西部第11,落后身前的湖人半个胜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同样渺茫。

森林狼连败的一大原因就是维金斯的状态低迷。但维金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雷霆盼来了。在此前战胜雷霆的两场比赛中,维金斯场均可以轰下35分。

雷霆的日子不太好过,他们此前遭遇四连败,上一场比赛在灰熊大兄弟的奋力出演下才勉强止住颓势。

雷霆的一波连败让身后的开拓者追了上来,目前两队战绩持平,雷霆再输下去将很有可能滑落到西部第四甚至更低的排位。

对于雷霆的好消息是伤停三场的保罗-乔治将在本场比赛回归,面对苦主森林狼,雷霆能在标靶中心带走胜利吗?

比赛一开始维金斯就送上滑倒+三分命中,为森林狼首开记录!森林狼凭借主场优势以及雷霆BUFF打出13:3攻击波一举拿到比分领先!

但唐斯早早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雷霆趁机缩小并反超比分。亚当斯鼻子喷血都接着打,也太敬业了!

诺埃尔上来也是接施罗德传球极限空接得手!这时罗斯站了出来,他连得8分为球队稳住局面!

迎着亚当斯上篮得手!太轻松!首节比赛结束,森林狼30:24领先6分!第二节比赛雷霆还是防不住罗斯!罗斯1V2打成压哨2+1,9分钟狂取13分,这谁顶得住啊!

度过了犯规危机的唐斯一上场就开启虐杀模式,他内外两开花单节就得到13分!并借此超过球队名宿沃利-斯泽比亚克升至森林狼历史得分榜第五位!

随后森林狼下起三分雨,百发百中,谁投谁有!幸好保罗-乔治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比赛结束,雷霆57:71落后14分。第三节比赛唐斯继续无解!三分线外瞅都不瞅亚当斯一眼,直接开炮!

力拔山兮气盖世!唐斯猛虎下山怒扣格兰特!雷霆则依靠威斯布鲁克追近比分。极速狂飙打成2+1!随着维金斯也命中压哨三分,森林狼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将分差维持在15分!刚刚复出的保罗-乔治手感不佳频频打铁,球队第一得分手不在状态,雷霆也就无力追回比分了。

第四节比赛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主场131:120战胜雷霆终结连败,而雷霆则吃到了近6场比赛的第5场败仗。

一起来看看数据,唐斯全场27投15中砍下41分14篮板;罗斯14投8中得到19分4篮板;杰夫-蒂格7投5中拿下16分12助攻;维金斯15投7中得到18分6篮板3助攻。

12天之前,唐斯因车祸缺席了比赛。他和训练师驾驶的车被时速约70迈的卡车追尾,唐斯说自己可能只有5%的几率活下来,一定是上帝保佑了。车祸后的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8.4分15.8篮板4助攻。这5场比赛他得到192分也超过了凯文-乐福(175分)成为森林狼队史连续五场比赛中总得分最多的球员。

威斯布鲁克28投15中得到38分13篮板6助攻,总助攻数超过凯文-约翰逊来到历史第23位;保罗-乔治状态低迷,25投仅8中得到25分;亚当斯得到13分11篮板;施罗德14分。

同属08届的威斯布鲁克和罗斯一直相互激励着前行,如今两位天之骄子再相遇,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唐斯终于不再空砍,联盟第一中锋,唐斯能进入讨论行列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