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7:95猛龙!哈登爆内情,格林18分成奇兵,保罗发飙

北京时间3月6日,火箭客场继续挑战猛龙,此前猛龙客场输给了活塞,所以这一场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容有失,不过火箭队此前取得5连胜也不是软柿子。就在大家以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时,猛龙却率先在第二节崩盘了,两队的分差一度超过了20分。不过下半场猛龙队发力抹平了分差并反超,最后一节格林爆发投进3个三分球,哈登也有19分进账,最终火箭队还是在客场有惊无险的以107-95击败对手。

赛后拿到全场最高35分的哈登曝光了球队赢球的内情,他表示“本场比赛我打得不算特别好,但是我始终保持向前进,感谢我的队友教练团队们都非常信任我,我的队友们今晚都打得非常好,克里斯(保罗)传了很多很棒的球,他们真的很出色。”谈到六连胜哈登坦言:“我想要的就是健康,我们健康的时候才能保证自己的节奏,这感觉很棒,保罗在的感觉很棒,期待香波特回到我们的轮换中。”

虽然只有5分,但是谁也不能忽视保罗的作用,赛后他也是称赞了哈登的表现,他直言“哈登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且我们在赢球,这才是重要的事情。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就会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

本场投进了4个三分球的格林成为火箭队的奇兵,但是他并没有贪功,“我们每晚都要做到,哈登吸引了对手很多的注意力,我们要让他打得轻松,帮他找到手感,一旦他找到手感,我们其他人就可以找到手感,那样的话,对手必须要做出选择,教练将我们放到了一个可以取得成功的位置上,让我们可以打出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