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500万!哈登绝配表态愿续约,保罗欣喜,莫雷:冲冠得靠他

这个赛季火箭队杰拉德格林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出战21分钟便能高效砍下10分3篮板的数据,成了哈登和保罗身边的绝配球员,无论德安东尼做何种轮换安排,格林依旧是铁打不动的重要轮换球员,格林的努力没有白费,近期火箭队管理层正式向他开出了1份2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格林也第一时间表态愿意在今夏与球队续约。

格林愿意接受2年这样的底薪合同,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要知道在去年夏天,多支球队表态愿意个格林700万以上的年薪,但格林很忠诚,他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火箭队提供的230万年薪,格林的存在,很好的解决了替补得分难的这一难题。这个赛季格林进攻效率比上赛季还要出色,他场均能扔进2.7个三分,是火箭队里仅次于哈登的第二三分高手,要比保罗,塔克以及戈登还要出色,格林状态也一直很稳定,只要手感来了,没有人能限制住他的外线投射。

作为哈登的身边的绝配球员,格林拥有一颗大心脏,是德安东尼最喜爱的球员之一,上赛季还曾帮助球队绝杀了对手,而他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会力挺球队老大哈登和保罗,可以说现在的格林是把火箭队所有人当作家人一样对待,这和去年夏天出走的阿里扎和巴莫特不一样,后两位球员为了钱不惜放弃续约火箭,而格林就是不折不扣的忠诚球员代表,没有他,火箭上赛季获得不了65胜17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更是不能打进西部决赛。

格林正式表达了愿意续约之后,保罗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他还说道:”格林很出色,他是我们队伍中不可或缺的球员,没有他我们不会这么出色,也不会有争冠的希望,我希望他能在这儿一直开心下去,我们永远都是好哥们。“

从保罗这番话中就知道,格林在火箭队是究竟有多受欢迎,不仅队友们非常喜爱他,就连火箭管理层成员也表示格林是重要的一员,莫雷在格林表态后,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莫雷说道:”他就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球员,他是争冠利器,我们真的很需要他的投篮,需要他的拼劲。“

笔者认为格林的续约,真的能够帮助到火箭队很多,未来几个赛季,火箭核心成员依旧是哈登+保罗+卡佩拉+格林+塔克,只要他们不散,火箭队就有希望夺冠,而格林定会成为火箭队争冠道路中的X因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