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勇士惨败,赛后谁注意欧文和杜兰特的举动,真兄弟啊

北京时间2019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本轮比赛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挑战。最终两队激战四节后,勇士队以95:128惨败给了来访凯尔特人队。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拿到了8分的领先优势。第2节凯尔特人队火力全开,单节轰出了41分的高分,单节净胜勇士队17分,仅上半场就建立了2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勇士队的攻势依旧不见起色,单节再输4分,第4节比赛没打多久便失去了悬念,勇士队也是早早的撤下主力放弃比赛。

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队有5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欧文拿到19分5个篮板11次助攻,塔图姆17分5个篮板,海沃德了30分7个篮板,布朗18分4个篮板,莫里斯10分。勇士队方面,库里拿到23分,三个篮板4次助攻,杜兰特18分2个篮板,考辛斯10分9个篮板。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反客为主,他们一路高歌猛进,轰出了一波11:0的梦幻开局。而勇士队也是不甘示弱,立即回敬一波7:0的追分小高潮缩小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凯尔特人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第1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队以32:24领先。

第2节回来,凯尔特人队继续延续了上一节的良好进攻势头,一开场便送出了一波8:0的冲击波,场上的分差悄然来到了16分。接下来的比赛,勇士队的库里站出来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勇士队止血,但遗憾的是凯尔特人队的手感依旧爆棚,他们多点开花接连涨分,库里的三分也是杯水车薪。场上的分差也是越拉越大,上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队以73:48领先勇士队。第3节勇士队的进攻有所回暖,在杜兰特和考辛斯的带动下,他们打出了一波8:2的追分小高潮,不过要命的是,凯尔特人队立即回敬两记三分,绿衫军一直将场上的领先优势保持在25分左右,三节打完勇士队以76:105继续落后。

大比分落后的勇士队也是无心恋战,杜兰特,库里等主力球员纷纷提前打卡下班,当起了观众,不过勇士队在考辛斯的带动下依旧没有放弃,考辛斯一度与对手发生冲突,心思进攻撞倒贝恩斯被吹进攻犯规,接下来考辛斯的举动让人寒心,他立即站到贝恩斯面前面甩起了手臂。这彻底激怒了贝恩斯,好在裁判及时拉开,冲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撞倒对手后还要去挑衅别人实在不应该啊。最终勇士队在主场以33分的劣势惨败给了凯尔特人。虽然球队惨败但是杜兰特和库里在赛后依旧友好的与对方球员拥抱致意。而欧文更是主动找到了杜兰特,接着双手拿起了杜兰特的手,并脸两贴了下去,这一幕实在温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