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AC米兰的当家球星,卡卡被卖往马德里是他对米兰最后的贡献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nawd)宾馆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米兰板球和足球俱乐部。一般被称为AC米兰,或直接简称米兰。创始是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在AC米兰的历史上曾经有非常多的世界级球星,也是吸引我们成为死忠的原因,这五位AC米兰的当家球星,有没有你的偶像呢?

马尔蒂尼Paolo Maldini 效力时间:1985-2009年

24年的光阴,马尔蒂尼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AC米兰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一连串的个人记录、一大堆的冠军荣誉,这位红黑队长是AC米兰的传奇更是足坛的传奇。24年里,他的队友更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依然不变的,是马尔蒂尼一直都身披着红黑剑条衫。而如今,无论是他的前辈、队友还是后生,都必然会为他的传奇表示称赞与敬佩。

卡卡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Kakà)效力时间:2004-2009年

卡卡是AC米兰近年来真正的金童,2003年卡卡被莱昂纳多带到了圣西罗,便在一个赛季后与球队共同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之后,卡卡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与人格魅力获得了所有米兰球迷的心。2006-07赛季,卡卡迎来了自己在米兰的第一个巅峰,他不但帮助球队获得了那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2007年底的世俱杯冠军,并且凭借那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一举摘得2007年欧洲足球先生与世界足球先生奖项。然而因为俱乐部的财政问题,卡卡被卖往马德里,这也算是他对米兰最后的贡献。

巴雷西FRANCO BARESI 效力时间:1977-1996年

对于所有的米兰球迷来说,巴雷西是整整90年代AC米兰真正的旗帜和领袖。巴雷西和马尔蒂尼是AC米兰历史上的两大忠魂,作为马尔蒂尼的前任,巴雷西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交给了这支球队,直到1997年退役并将队长袖标交给马尔蒂尼时,他所身披的6号米兰球衣也被俱乐部永久封存。

舍甫琴科Andriy Shevchenko效力时间:1999-2006年,2008年-2009年

2003-04赛季,凭借舍甫琴科出色的发挥,AC米兰一举摘得该年联赛冠军,舍瓦也荣膺2004年欧洲足球先生殊荣。从1999年加盟米兰开始,舍瓦便被视作是最像传奇前锋范巴斯滕的后辈,在米兰的职业生涯里他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杯赛冠军与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可惜2006年夏天远走切尔西让昔日的核弹头状态急剧下滑,虽然如今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熟悉的米兰,但日渐高龄的舍瓦已完全不复当年之勇。

里维拉Gianni RIVERA 效力时间:1960-1979年

意大利50-60年代最著名的中场选手,外号“金童子”“米兰之子”,年仅15岁就被米兰发现,重金从亚历山德罗俱乐部收购而来。16岁开始在米兰出场比赛。他为米兰效力了整整20个赛季,联赛出场510次,攻入122球,获得1个欧洲足球先生,1个洲际杯,2个冠军杯,2个优胜者杯,3个联赛冠军,4个足协杯冠军,在俱乐部百年庆典评选20世纪最佳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