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众将放出豪言,渣叔霸气回应!欧文道破利物浦争冠秘诀

利物浦在英超冠军的争夺战中暂时落后卫冕冠军曼城1分,在只剩下9轮联赛的情况下红军夺冠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克洛普和利物浦众将并没有因此而消极,反而纷纷发出战斗到底的豪言。球队名宿欧文也及时的站出来发声,为老东家打气。

据英国媒体GOAL的报道,克洛普拒绝承认在英超冠军的争夺战中已经失败。虽然卫冕冠军占据了先机,但剩下的9场比赛仍有很大变数。“我们是积极的,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的队员们很稳定,我们很难被击败。即使处于困难中我们也要创造局面,这是非常重要的品质。”渣叔的这番话体现了他内心大无畏的乐观主义精神,“虽然曼城现在排在第一我们排在第二,但赛季远未结束,我们不会放弃。”的确,即使稳如曼城也不是没有阴沟里翻船的先例,而利物浦作为冠军级别的队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拿下每一场比赛。

球队主力后卫罗伯逊听了渣叔的这番话深受鼓舞,发誓红军将会继续战斗直至赛季结束。他也赞同渣叔的话,并称:“我们只落后于曼城。如果他们输掉了一场比赛,那么我们立刻就能反超他们。他们先前一直在缩小和我们的差距并对我们施加压力,现在角色翻转了,我们会让他们感受到压力。”有人说罗伯逊的这些言论纯属精神胜利法,但是小编觉得或许是被反超的现实打醒了利物浦全队,他们现在就应该充满斗志地去夺回原本属于他们的优势。

虽然利物浦的夺冠形势不容乐观,但名宿欧文仍然看好自己的老东家,他认为红军依然处于联赛争冠的领先位置。“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往年,曼城或利物浦这样的成绩都足以以10分左右的优势夺冠,但在今年两队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事实上曼城和利物浦的冠军争霸几乎从联赛第一轮就开始了并保持到现在。尽管曼城有瓜帅和阿圭罗,但欧文认为利物浦的优势在于球队磨合更好。同时在剩下的9轮联赛中,利物浦只有4场是客场作战,其中没有联赛前六的球队。而曼城还有5个客场,并将在第31轮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以曼联如今的状态,或许曼城难以全取3分,这将是利物浦追分的最好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